花蓮和平電廠鐵塔因尼莎颱風影響倒塌,減供130萬瓩電量。行政院帶頭節電,從昨下午1時到3時開始不開冷氣,改用電扇,預計為期兩周,不過卻被公務人員在PTT上罵翻。

公務人員高雄隆乳在PTT上狂罵「什麼都拿公務員來擋」,有網友說「公務員真好用,可以救旅遊業,年改推出來先死,還可以節電」、「要節電的話,所有機關政務官辦公室先行好嗎,每次都業務單位在節電,然後首長室還不是吹爽爽」、「用愛發電啊」、「立法院有關冷氣開電扇嗎?」、「怎麼不說提早下班」。

對此,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葉宜津今(1)日表示,下午1到3時是用電尖峰,行政院不敢要求人民,只好要求公務員,不過她也呼籲大家共體時艱,因為颱風關係和平電廠的整形鐵塔倒塌,造成用電量緊繃,又不願意重啟已經停機的核電,所以希望大家一起撐過這兩個換膚雷射星期。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說,以韓國節電的經驗,至少省下兩座核電廠,所以其實節電比開發新電源來的有效,以台灣現在的狀況,也只能從公家機關開始做起,他認為是示範功能大於實質效果。80D1AF0CA745BDD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整形 高雄隆乳 換膚雷射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姵寧鍍某生急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